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开始觉得自己做错了!!


陈丽婷,你究竟醒了没啊? 虽然嘴巴时常说开心就好,不要管哪么多,但是心里却是百分百的难受,这样的关系你还认为可以长久的维持吗?不要傻了喇!! 死过一次还不够? 现在还要再来?
明明就知道你不是属于我的,但我却放不开,看着你对我的态度,对我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细节,都仿佛回到了之前

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?

今晚你又喝醉了,也跟我说了很多收在你心里的话。你问我是不是跟michelle有关系,你在我面前哭着说你不想跟其他男人一起,只想跟我一起,你也说其实你想跟邱文基永远在一起,但是他却给你很大的压力,你说你已经22岁了,应该要结婚了,但最后一个问题你问我的是:“想不想跟你一起”? 我当时给你的答案就是“我想,但是我不敢了,因为我怕了” !!

笨,我真的怕了,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种不用负责任的暧昧,因为就算我们其中一方先找到另一半的话,我们都不能怨对方,对不对? 如果真的跟你在一起的话,我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过日子,我不喜欢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感觉了!! 因为你像一个“炸弹”,不懂你何时会爆发。。。我就等于在等死,等着你在某一天开口说你要离开我,要结婚了,要生孩子了!!

你会过得好好的!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我不应该。。。但我却很难放开


不懂还能维持这种关系到几时? 不过感到安慰的是我们大家都清楚知道大家的立场与规则,就算分开这一天到了,谁也不能怨谁,现在的她可能是怕伤害我。。。但在我的心里,我更害怕先伤害她的人是我而不是她。笨。。。我已告诉你了,我变了!! 痛了再痛的感觉不好受,所以我把其中对你好的部分搁置给了别人,如果有一天是我先伤害了你,希望你会明白与原谅我!!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这种堕落的快乐可以持续多久?


我已连续一个星期在她家过夜了! 那感觉真的很像以前跟她一起生活的时候,但我与她的关系却不是以往的那样了,这样的关系对我来说是好是坏? 失去后真的比拥有更加的踏实吗?

我很乱,知道她被其他的男生载回家,心里面还是会很担心,虽然她已清楚的告诉我她是要结婚的。 她也劝我不要爱她那么多,要不然我会受伤害。。。我懂! 我真的懂! 但这不是我控制的范围,因为我现在已经被“感觉”这两个字牵着我走,我迷失了!
很自然的,她回到家就会给我一个信息,我也很自然的就会到她家。。唉!! 很乱,很堕落,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!

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?

我觉得我跟她的暧昧关系越来越强烈了,今晚本来是去她家找她的,但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因为她妈妈失眠,所以我没见到她。在这之前,她开口说要我去找她,说她要驾我的车,但我告诉她我的车拿去修理了,过后她朋友来载她走了,过后她信息我说她要吃快熟面,我还跟她说;“你煮给我吃好吗”? 她说好,唉!!~ 我走火入魔了,明知道她是一定要嫁人的,但我跟她还是这样的纠缠不清,我明知道我不可以接受她有男朋友的事实,但我还是撞了下去。我没得救了。。。离开马来西亚应该是唯一能解决的方法吧!! 不用再知道她的消息,不用再联络她,也更没有机会见到她。

今天跟dear和sandy聊天,感觉上,阿dear要跟她男朋友分手而选择跟阿ting一起了,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? 但我绝对赞成阿ting所说的那一句 life is so short,开心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我的笨笨也说过开心是她所追求的,但她真的开心吗? 到处散消息说她是单身,一直给机会别人来追她,每天都要回不同男人的信息,她是真的开心吗? 还是只是在生活里找寻一些寄托? 她不累吗? 我真的很奇怪,她的情绪起伏不定,一时很开心,一时又哭,一时很兴奋,但一时又很忧郁,真的难以捉摸,有时候真的有冲动想带她看心理医生,让她自己说出所有心底的话。

笨啊!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啊?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我还要继续?!!

在那晚,一切都没变,感觉很自然,好像又回到之前在一起的那段时光,你还叫健棋叫我妈妈,是我的留恋,还是你的自私。。。
那一晚,我让你听了“别问”这首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歌后,你紧紧的抱着我哭,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 是你真的不开心?还是我多心? 多心你还记得我们的恋情? 我不会分了,当时的我只有安慰和寻问你为甚么哭?但你始终都没有给我一个答案,直到你走出门口,我也不当一回事了,当时的我只知道你不开心,但却不明白你为甚么不开心。。直至你开口叫我陪你睡,我没考虑就答应了,我明知道这次一去,对你和我都不是好事,但。。。我还是选择去找你,因为我真的对你说过“无论你对我有什么要求,我不用考虑就可以答应你了” 这一番话。
在去你家的途中,我怕你还在哭,我就立刻唱歌逗你开心, 我真的从没做过这么傻的事,但我竟然对你唱了哈林的“我愿意”。。。
朋友都不会懂我的心情,他们都不会懂,一夜过后,换来的就是陌生与疏远。。。
陈雪伶,我知道我们是没有机会在一起了,希望你真的要好好选择你未来的另一半,因为你的样子,很多男人都想得到你。。。我得到过,爱过,恨过,痛过,伤过,甜过,苦过,也放手过!!
但最后让我得到的却是你的灵魂,而不是真实的你!!
我真的希望我们.....从没相识过!!

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那笨蛋去考车,哈!~

能跟她做回朋友已经是一件稀奇的事,我不敢再苛求任何的,但最稀奇的竟然是还会在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听到她的声音,哈! 她打给我说她睡得不好,很紧张什么的,然后自己在那里碎碎念,哈哈!!

今天下午其实当我看到阿dear跟她男朋友骂架时,我真的很想劝她再一次的与阿ting一起,我知道阿dear是很爱阿ting的,但她们的结果也跟我一样,那就是家人给的压力很大,就是这样她们分开了,阿dear就因为太伤心,去旅行时认识了现在这个男朋友,她与男朋友一起接近一年了。。。她与阿ting也分开了一年半了,但最近我和她们混在一起喝茶,吃饭,我发觉她们好像又在一起了,哈哈!! 可能我的阿dear真的还很爱阿ting吧! 阿dear还亲口告诉我如果她以后真的选择跟阿ting一起的话,她会选择搬出去住。。。。。听了后,我真的有一点替她们开心,毕竟兜兜转转了一年半,她们还是回到原来的位子!! dear...希望听到你的好消息!!